打野
卡萨原本是想去下路的,但是下路炸弹人和塔姆太猥琐了,看到中路这情况,卡萨选择往中路走
“我过来了,找机会对拼”卡萨指挥道
小虎见状便上前想要骗牙膏的E技能,如果佐伊先把催眠气泡放了,GANK起来会比较容易
然而牙膏看到小虎的走位,就已经感觉到有危险了
牙膏在对线压制上可能不是最厉害的,但是意识这方面相当到位
而且,在BP选下来之后,还没开始对线,祁舟就说过前期对线只要能发育就行,这一场的重点是围绕资源团,发挥阵容的优势!
对线期能打出优势是好的,打不出来也没关系,只要能发育就行了,不要给对面机会
于是牙膏的佐伊开始后撤,完全不给机会
“这个逼有点猥琐,抓不到”卡萨看到佐伊后撤,知道自己没机会了,选择往野区走继续刷野发育
小虎:“这也挺好,我给他一点压力,他就不敢压制我了”
虽然这波卡萨没有GANK成功,但是对小虎来说也不坏,至少身上的压力就没这么大了
而FPX这边,小天的青钢影一直都在发育,他就没有抓人的意思,这英雄三级的时候可以尝试抓一下,然后就要等六级了
但是中上都在压线,而下路辅助是个塔姆没法配合,索性就一直发育好了
比赛时间来到五分半,双方单人路和打野都陆续升到六级
“我们要提前准备拿小龙,先把视野布置一下”祁舟指挥道
于是牙膏选择推线回城,摸出一个真眼,下路这边,刘青松也回城补给,留祁舟一个人在线上,补给之后刘青松带出两个真眼
娃娃见状解说道:“FPX中辅一起回程,而且都带了真眼,我感觉不是巧合啊,他们这是打算有所动作?”
米勒:“我发现炸弹人下路有个好处,他一个人在线上也能玩,卡莎和洛没有六级对这个炸弹人就没有威胁,他可以站在防御塔后利用技能补刀,伱拿他还真没有办法”
RNG这边,兵线进塔之后,看到辅助塔姆不在,小明给到队友信号,让队友小心一点,虽然说塔姆这英雄游走能力很弱,特别是在六级之前
但是以防万一,信号还是要给的
乌兹则是蠢蠢欲动,想要带着小明越塔
然而炸弹人的位置都看不到,就看到一个炸弹人从视野盲区飞过来,收下两个残血近战兵,剩下的两个小兵直接不要了
“敢不敢和我正面打一波啊?好恶心啊”乌兹急了,这种对线模式,让他的对线能力根本无处发挥
“先别急,你发育起来,比他有用的,和平发育也不亏”小明安抚道
乌兹听到这话,心态稍微平复了一点
很快,刘青松的塔姆回来了
同时,小天已经在小龙坑附近清理了RNG的视野
“我们过去,假装打小龙,然后逼他们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