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道上骑电动车或自行车,以及步行人群黑压压一片,勉强能往前推进。
一座座城市交通管理部门人员尽出,竭尽全力维持秩序。
但是!
没用!
因为有些车主发现事儿不对,果断弃车步行前往目的地。
车辆无法移动,路彻底堵死。
令人烦躁的喇叭声更加密集。
交警们眼睁睁开着越来越多人弃车走向人行道,却无力阻止。
俗话说得好,打不过就加入,交警们不指挥车辆改指挥行人,结果一看人行道两眼一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