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
一来市场跟不上消耗,二来内部转运效率跟不上
我这还是最先进的现代化粮仓,那些老式粮仓更惨,只能依靠卡车一车一车吞吐,效率更低”
这段时间粮仓忙的热火朝天,国民家中粮油米面更替完毕,由普通粮食换成1阶粮食
主粮之外次生食品,比如零食,小吃,快餐,绝大部分制作材料也都转换成1阶粮食制作
这个除了官方推动之外,另一个原因就是市场选择
普通米面做出来的零食快餐和1阶粮食做出来的零食快餐味道天差地远,在1阶粮食全面铺开之后,用普通粮食制作的零食快餐根本没人吃
事到如今,一个个食品加工厂会在零食包装最显眼地方标注‘本食品由1阶农作物’加工而成,快餐店也在大门口贴上标语,店内快餐全都是1阶农作物制作
除此之外,各大牧场和养殖场的饲料也更替完毕,由普通粮食制作的饲料,或杂七杂八材料制作的饲料换成1阶粮食制作的饲料
动物们胃口大开,一个个吃的膘肥体壮,体型大了好几圈,看的养殖户眉开眼笑
那些多余的普通粮食,全以优惠价格卖到缺粮的落后国家和地区
对落后国家和地区来说,这些粮食物美价廉
东方赚了钱,他们得到粮食,两全其美
也正是东方国内彻底更换主粮,国外一天比一天兴奋
你们吃好了,轮到我们了!
速度出口!
很多老外迫不及待,急的苍蝇搓手,下载大量1阶食谱,想最大程度保存1阶粮食营养
但左等右等,就是等不来出口信息
很多海外人士一天刷几十遍东方新闻,东方新闻明明白白写的各地粮仓爆仓,转运困难,鼓励人们多买粮食,多吃粮食,多修炼,多消耗
总之一句话——
1阶粮食管够,敞开了吃!
但普通人肉身强度在这放着,一天到晚拼命运动也消耗不了多少
在获得功法之前,普通人再怎么敞开肚皮吃,也吃不了多少1阶粮食
功法昂贵,虽然修士群体逐步扩大,但距离全民修炼还有很大一段距离
都这样了,还是看不到出口消息
海外人群坐不住了,一天到晚发帖提问
“1阶粮食饱和,吃都吃不完,放都没地方放,大概什么时候不出口?”
“猜一下,1阶粮食落地之后大概卖多少钱一斤?”
“吃过一次1阶粮食,从那以后根本吃不下普通食物,这对我来说太糟糕了”
“猪都比我吃的好,谢特!”
很多海外人士急了,直接群体抗议
当地官方很无语,人家不出口1阶粮食,你去他家抗议啊,在自己家抗议有屁用!
但普通人不管这些
普通人只知道一件事——
我很不爽!
我要发泄!
就在抗议越来越多时,东方开了一场发布会
“粮食安全大于天,不能因为一时丰收而骄傲自满
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