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的在校生数量,也才三万人左右。
等于每十五个水木学生里,就有一人主动申请要上战场。
这还只是第一天的下午。
到了第二天早上,申请数量超过了一万,第二天下午,这个数字更是飙升到了一万九!
近三分之二的学生请求前往钢铁防线参战!
当然,其中有不少人,都是头脑一热,跟着舍友就去提交了申请。
但提交了申请之后也没有后悔。
大不了真的去跟异兽搏杀呗?入学之前就搏杀了这么久,谁会怕一样。
只是各个武校在面对学生们递交上来的申请时,没有任何例外,全部驳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