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没有多少力气跟她们周旋了,要不是文同志来了,我可能再也见不到自己的亲人了……”
围观群众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态度,才是最让陆雨晨伤心的地方,不过她才刚成年,没有经历人情冷暖也是正常,这些人跟真正恶毒的人比起来,那还不算什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