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给每人都买一辆吗?
他们把孩子养大成人,给他们娶媳妇,帮他们把孩子带大,做的还不够多吗?
非要像蜡烛那样燃烧了自己,照亮他们,那才叫父母吗?
再说了,他们都不缺钱啊,只能说人的贪恋是永无止境的,就算他们把所有的钱都拿出来给他们,他们应该还是不知足的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