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过了一座小山坡
又朝南面走了一段路,然后拐过一个弯,前面一大片毛竹林跃然眼帘
“哇,好大的毛竹林呀,我还是头一回来这里呢!”
小雨兴奋的道
杨若晴也很高兴
仰头看着面前这一棵棵笔直又纤细的毛竹,心情大好
这里风景真好,山美水美她和小雨更美
可惜这时代没有相机,不然拍下来,比那些美颜啥的,强一百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