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对院门或厅门后有靠的位置”
“左为尊,右次之”
“再往后就是分辈份,年龄之别”
“你看看这桌子上你应该坐在哪里?”
方二一脸懵逼
丫的吃个饭还这么多讲究?
可咱也不能委屈了自己不上
于是便硬着头皮说道
“客为尊,皇上最大,他在主位没毛病”
“可小子虽然年龄小,爵位也没你们几位高”
“但这里是方宅啊,待会儿吃饭的时候,小子作为东主,是不是得好好陪着客人?”
“您要是让我坐到皇上对面儿去,这多不方便?”
这下轮到房玄龄不知道怎么接了
方二这话有毛病吗?
没毛病!
一点儿毛病都没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