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看看啊!”
在场的人有不少都跟着点了点头
但诗和远方,属于梦想,视线可及的地方,才是生活啊!
众人齐齐叹息着,就听船长在喊开饭
中午吃了大餐,晚上相对清淡,吃的海鲜面
倪冰砚小心的嗦着螃蟹腿,正准备把剩下的面汤喝完,就听窗外雨声大作
撩开帘子一看,漆黑的乌云好似要压下来
当年孙悟空被镇压之前,不知道心情怎样?
反正倪冰砚现在多少是有点体会了
“呼~”
雨来了,风也来了
“请大家有序回到自己舱房休息,关好门窗,遇事不要惊慌,叫我就好!这只是一场小小的暴风雨,持续时间不会太长!”
对内陆人来讲,不亚于黑云压城的景象,在船长看来,毛毛雨啦!
听说海豚对人类很友好,生在内陆,只能凭想象写这些,多少有点遗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