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的,又是好几万,被她一说,我一整天都好心塞啊,万恶的开发商!才知道现在的地板这么脆弱,每年都要请人打蜡抛光,不然它们就要返碱还是啥。我就想有个遮风躲雨的地方啊!要是没有这些,房价减少三分之一,该多开心啊!之前当个糊涂人多快乐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