题。
黄父被说的没脸。
灰头土脸的回去,就没再闹。
黄母和黄大虎是头一次出现在何东面前。
该是从娘家回来了。
“东子,我知道黄莹做错了事情,但是,请你看在都是上河村人的份上,能不能…”
“黄嫂子,这件事情跟你们没关系。”
何东不会去针对无辜的人。
但是黄莹是黄家人。
黄母和黄大虎可不这么觉得。
“帮帮忙吧,东子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