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了车
第二基地并不在市区内,他们当然也不可能往市区里开
只走在城郊的,路上还时不时有障碍物挡住去路,市内的情况只会更差,没有必要进去折腾
两人早上七点多就出发了,现在是下午五点多,也是累了一天了
“下车吧,我把房车拿出来,咱们洗个澡”苏念对京墨道
京墨刚要答应,却又警惕的看向了车外,“有人来了!”
听到京墨的话,苏念也立即朝着车外看去,果然看到有几个人,正朝着这边走来
这些人从浓雾中走出来,不一会儿就到了车边
有个看起来三四十岁的男人,伸手敲了敲车窗在
京墨把车窗降下了一条缝,问外面的人,“有什么事儿吗?”
男人还没说话,倒是先笑了起来,笑的一脸的憨厚
“大兄弟,你们是要住宿吗?去我们基地吧!”
京墨,“?”
苏念,“???”
ps:
不是我拖延症,是真的好卡,呜呜呜,继续码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