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去一趟开封,当面向大宋皇帝道谢,感谢大宋皇帝对大辽的无私帮助……
不是入朝啊!
这个千万不要误会!
就是去道个谢,顺便对一些历史问题进行一些友下的商谈,然后共同发个诏书什么的,以此重新确立宋辽之间的兄弟情谊。
就这么简单。
(三更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