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也是几十万契丹人,他们对大宋没有任何感情,真打起来至少要让王跃死很多人,而且耗费很多时间。
那为何要吞并?
为何不留着一个大辽,然后从那些人身上吸血补贴自己的地盘?
然后不断移民渗透。
过些年就该是他们求着自己吞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