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南方,全部掌握在杨昭手中,粮食、武备等运输,安全能有保障,只要把剩下的匈奴人都赶走了,就能展开下一战
“再传令给臧霸和张燕二人,让他们来河套地区,接管河套的驻军”
杨昭想了一会又道:“河套地区,我想给他们驻守,继续防御北境,以及为我在此开荒和畜牧养殖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