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,但也不能无时无刻都保持愤怒
越是强烈的情绪,就越会让人难以思考
就好像马道克会因为自己的错误而不选择继承人一样的无聊,长久到除了自己意外别人都忘记的情绪能有什么用?
难道恨迪亚波罗一万年就能杀死这个恶魔吗?
漫长的情绪除了感动自己之外并无作用
这就是属于科力克的洒脱
当然说他冰冷也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