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科技复仇?
八成先锋科技是被当做了冤大头耍着玩呢
“真的是知道的越多,我反而越烦躁要是我有的选,我才不会当这个先锋科技的头头,现在的我连对史塔克家的怨恨都少了很多”
安东万科用有些凡尔赛的口吻说着
他仇视史塔克的原因说白了和“仇富”差不多,当他也“富了”之后,之前的怨恨自然也没有那么强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