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的方式,成为被公认的新的列强。
但这么做对于澳大拉西亚来属实没有必要。澳大拉西亚现在欠缺的并不是列强的地位,而是属于顶级列强的真正的实力和底蕴。
别的不,目前的岛国确实已经被称作第八列强了。但问题是,除了奥斯曼土耳其帝国那样腐朽不堪的国家之外,又有哪一个列强会看得起岛国这样的国家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