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
何况我可没本事说出这样的话来
藏都那位前辈你总归是知道的?
我老头子当日也是有幸,曾经亲耳听他说过,完美的味道虽然是好,可是太完美了,也就变得虚假、不够真实了
所以呢,如果有一点美中不足,留一点遗憾,或许才会更加真实那种味道,就叫做缺憾之美
也可以说是因为有了某种缺憾,才会让厨师和食客真正寻找到某种至美的味道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