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筋,还是蛮有意思的
他是她的猫,薛湄的确自言自语说,她喜欢瑞王,他听到了
她语境中的“我”,是指原主薛湄,并非她自己
然而解释,好像她在狡辩
薛湄没把他这话放在心上不是她诅咒他,而是实事求是:他哪一天能回去、甚至能否能回去,都是未知
到那时候,薛湄可能自己做郡主了
做了郡主,养七八个小白脸不美好吗,谁会嫁人?
她自己不能横着走吗,还需要旁人撑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