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扬着胖乎乎的脸蛋道:“四哥哥,你的名字怎么写呀?”
四阿哥先是一愣,然后便拿起一旁桌上的毛笔,飞快在宣纸上落下自己的名儿,然后拿起来,指着那两个字告诉阿禌:“我的名字,是胤禛”
阿禌瞪大了眼珠子,仔细瞅着,然后道:“四哥哥的名字也好难写哦!”
四阿哥温和一笑,说:“十一弟暂时不用会写,能认得便好”
阿禌忙又仔细盯了那两个字半晌,然后郑重地道:“嗯,我认得了!”
昭嫆捂嘴,你真的认得了吗?可别今天认得,明天就不认得了!
不过四阿哥倒是十分开心的样子,大约是觉得自己受到了弟弟的爱戴和重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