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只要儿子不好了,荣妃也会失了稳重
在荣妃眼里,德妃可不就是好命吗?那样卑微的出身,却连生三个阿哥,而且至今都健康中间虽然小产过一次,但跟荣妃的四次丧子之痛比起来,那根本不算什么
德妃,可不就是好命至极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