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生体现在何处呢,正真优秀的医生必须是能弄通疾病原理的医生,这才是正儿八经的好医生只要是熟知原理,机制,不管疾病如何变化,都逃不过他练就的火眼
难点来了,想要弄通这些机制,那就真的难了,大学五年的刻苦都不够看,弄通后要是想要有建树,那就更难了,去把,先去看几千个病人了在谈建树吧!
人生难!可人体更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