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廷也确实力有不逮”
“以工代赈之法,也是早有所记载而且效果非凡,只不过从未大规模使用”
“可按道理来说,值此大灾之际,用工成本最低,朝廷用最少的银子做最多的事,调用民力极为便利,正是大兴土木之时!”
“户部与地方开支本就不易,待灾情和缓,若想再建,诚为难矣”
“所以,朝廷鼓励兴建土木,臣认为此乃两全其美之法”
我现在脑袋粘个图钉,用头码字,求五星好评了!邦!邦!邦.....∞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