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

第377章 公主我来啦(2)

有成功就行了!

方正一伸手招呼众人:“来尝尝这小面包怎么样?”

御厨一窝蜂的围了上来,犹豫着看着盆中的面包不敢下手

“随便拿!给我留一盆好的!”

方正一既然这么大方,御厨们再不犹豫,每人上前拿了一块

主事手最快,抢了一块卖相不错的

但是余温犹在,面包还是十分烫手,只得左右手不停颠着面包

等稍稍冷却后,才小心翼翼的放入口中

方正一看着他,略微有些紧张道:“怎么样?感觉好吃么?”

主事又连咬了两口,看着方正一连连点头

“甜!真喧乎!”

方正一转头又问向其他人

“你们呢!吃着好吃吗?”

“好吃!”众人齐齐的呼喊了一声,脸上都是喜气洋洋

“有股蜂蜜的香味,鸡蛋的香味,比馒头强多了!”

“奶香奶香的,还能拉丝....”

没想到啊!这方大人真是了不得啊!

做得大官还能做的一手好饭!全才!全才!

此刻,忙活了两个时辰的方师傅才终于露出了满意的微笑!

“好好好!多谢诸位帮忙,帮本官找个食盒把这卖相好的面包装进去,再弄几个凉菜”

“唉!还有这个做糊的...也帮我装上,放最底层啊!剩下的大家伙儿分着吃了吧”

主事应和了一声,连忙命人去准备食盒,随即走到方正一面前,满脸灿烂道:“方大人,小人有个不情之请...这小面包,以后我们能做吗?”

主事心里其实是有些惴惴不安

厨子这个行当,大家多少手里都要有些绝活儿,此乃生存之本,哪怕是在宫里

通常大家不会问,也不敢问

一是怕坏了规矩,二是太没礼貌

可方正一身份特殊,主事猜想他一个大官未必会在意一个小小厨子的规矩,另一方面也看他态度和善,这才厚着脸皮过来问一问

学会了做面包,上面也高兴啊,以后御膳房少不得能得赏!

而且这东西肯定不少人爱吃,万一公主吃了喜欢,总不能方大人次次都亲自来烤面包吧!

方正一随意的摆摆手道:“随便做,你都可以做啊!要是没学会本官帮你们写下来也不碍事”

这一刻,御膳房的所有御厨都愣住了

好人!大好人啊!!!

这可是...能发家的绝活啊!以后出宫出去做点买卖不还赚死了!

没想到方正一轻易的就能交给他们...实在让人感动

“多谢方大人!”一群人齐齐大吼一声

震的方正一浑身一颤,嫌弃的掏了掏耳朵

妈的,吼那么大声!耳膜好悬没给老子震破喽!

“行啦!不用客气,本官走啦!”

说罢,方正一提起食盒拔腿就走!

现在天都特么黑了,一会儿我的宝贝小公主可别睡了!

睡了?睡了好像也不错....不过现在有宫禁了,我得小心点....

刚要出御膳房,主

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
  • 今日热门
  • 本周排行
  • 阅排行
  • 年度排行
  • 最新更新
  • 新增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