验参考的情况下还不如先辈,那怎能比得上先辈?
可他对超越自己先辈,有一定的信心。
自己虽然愚笨,可在同等条件的情况下,他觉着自己比先辈们会做得更好。
先辈放在历史中进行功绩评判,那不就是为了让后来者超越吗?
“看得出来,你星神法学的很好,很不错。”
苏文看着对方,淡淡说道:“但你知道,你其中最大的漏洞在哪里吗?”
圣灵族天骄一愣,问道:“在哪?”
“最大的漏洞,就在于星神法的解释权,在我这边。”
说着,苏文右手一伸,指向星神。
“我给你介绍一下,避免你不认识。”
“这位,就是星神!”
。。。。。。
PS:今日份,三更结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