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就打赏命运长河,虽然自己有理有据,说是感谢命运长河,但多少有点问题吧?
可过年送礼的话,就不一样了!
大年初一,按照华夏的习俗,发红包送礼都是很正常的
最多自己这个红包,发的有点大
那看在自己这个红包发的这么大的份上,命运长河给自己一个回礼也很正常吧?
最重要的是,过年发红包这件事,和时空长河没一点关系!
所以命运长河是不是也会开心一点?
要是很开心的话,多给自己一点东西,也很合理吧?
【尊贵的财神,命运长河已收到您的善意】
【在此,命运长河全体上下对尊贵财神的友好也有了更深程度的了解】
【用华夏的古语来说,礼轻情意重】
【所以经由命运长河全体人员决议通过,决定给予你两份薄礼,还望你不要嫌弃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