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,桂花蜜就出来了。
再一种是可以用冰糖来慢慢熬煮。
萧念织觉得,都是糖,也不分你糖重,还是我糖轻的。
所以,她选择第一种更为简单方便的。
只要桂花处理干净,再有足够多的糖就可以了。
而足够多的糖,只需要跟晏星玄说,他就安排了。
安排完糖的事情,晏星玄好奇出声:“想想,桂花咱们要怎么吃呀?”
二更
感谢小可爱们的打赏和票票
笔芯求票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