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空天母舰造出来,江辰再强也需要受制于他们
说白了,谁造出了空天母舰,那谁就能成为蓝星的老大,想去外太空,估计都要看他们脸色
鹰酱前脚一公布,方组长这边乐呵呵地跟着也发布了江辰要带队研发空天母舰的消息……
明天五更,求票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