尝试研发核能电池,但因为成本高昂、制造难度大、能量转换率低的原因,很快就无人问津了。
现有电池生厂商中,最好的就是松下,和LG了。
江辰查找到松下的名字后,突然想到了什么,去翻看了自己那一堆持有股份的公司。
这一看,还真的有松下。
江辰一喜,这不就好办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