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的事情还是要去遏制人民军的发展”
“否则的话,一旦等到人民军的兵力再次壮大起来,那么他们给我们所带来的威胁要远超八路军的”
“因此在关于如何对待人民军这件事情上面,大家可以畅所欲言”
说到这里,光头就将舞台交给了下面人,想要看看他们有没有什么好的意见
但他终究是多想了,现在整个中央军内部贪污腐败盛行,里面的派系林立
虽说光头是整个中央军的头头,但在这些中央军内,很多人对于光头的话还是不当回事
说的好听点就是将在外君令有所不受,说的不好听那就是把光头的命令当个屁放了,很多中央军的高层军官为了保存自己的实力
在一些事情上面都会装模作样,根本不会去全力出兵的,毕竟在中央军内,要是你手下没人,那么就会被光头给抛弃掉的
也正是因为这些种种原因,导致光头在询问大家关于如何去对待人民军的问题上面,都没有一个人敢发言
无非就是怕到时候光头会派那个发言的人去处理人民军,开玩笑,人民军的战斗力可是都摆在那里的
战绩都是实打实的,就连小鬼子都奈何不了人民军,更别提他们中央军了
要是在座的某个人说出了自己的意见,按照以往的惯例,那么具体如何去实现这个意见很可能就会交给这个人了
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情,谁也不会去做,现在大家都学聪明了,在保存自己实力的同时去尽可能的削弱友军的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