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她的功德圣位这些,其实都是跟人族兴旺相关联的
正因为明白了这个原因后,这让女娲圣人对佛门并没什么好感
只不过,她早已不过问人族之事,加上被伤了气运,那次的亏她吃了之后也没去做什么
不仅如此,她就是对鸿钧圣人,也有些不满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