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也经历过那场战争,但当时的他也是刚刚成为永恒神族不久,说实话还真没这么近距离接触过人类。
而现在,想到自己正带着人类,前去突击那些平时就和自己不对付的入侵派的家伙,阿斯特来忽然有了一种扭曲的快感。
就好像自己也成了强大的人类一方一样。
可能这就是所谓的,叛徒往往更凶残吧。
ps:求月票,求推荐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