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很正常,老二生出来时很虚弱,不会哭,还放在保温箱里待了一个星期。
出院时医生告诉我们,老二脑子里有积液,以后不会说话,会瘫痪,需要人长期侍候。
回到家,婆婆越想越觉得老二会拖累家里,就把她抱走了。
名义上是说要帮我照顾他,怕我月子里照顾了个辛苦。当时我也没多想,还很感激婆婆的体贴。
每次我问她老二好不好,她都说很好,用奶粉养着,没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