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……你……你怎么又来啦?"
安雨有些不好意思"可儿姐姐你别担心,我不会再捣乱了,我就是想看着你们,这样心里才安稳……"
"如果有必要,你可以帮我",我看着她"这次是我主动要求的,不会再有变数了"
安雨笑了,使劲点头,"嗯!谢谢吴峥哥哥!"
我也笑了,"该我谢谢你才对好了,我们还得走一会呢,你不用看着了,去休息会,吃点东西吧"
"嗯",安雨点头
"还有,不许不睡觉了",我叮嘱她,"我们休息的时候,你也得睡觉,知道吗?"
"嗯!"她开心的直笑
"好了,去吧……"我笑着说
"嗯",安雨一笑,瞬间不见了
我转过头来一看,可儿正在偷着乐
"你笑什么?"我脸一红
"少爷,好甜哪……",她故意逗我,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神情,"我吃醋了怎么办?"
"你?你会么?"我无奈
她忍住笑,接着一声叹息,"完了,小安雨来了,我失宠啦……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