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也住在这家酒店,毕竟在大港,这家酒店属于顶级豪华酒店,位置也很好,她住习惯了
只是这次她不是一个人来的,还有工作人员
此刻她正端着咖啡,翘着小腿坐在落地式大窗前望着外面,心里不禁有些纳闷,左冰不是说两个小时左右就能到大港,怎么到现在都没电话呢?
她也没吃饭,在等左冰
结果这家伙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