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这么烈的酒吗?”江宁开口问道
“嗯啊,海上的日子枯燥乏味,平日里只能靠这酒葫芦解闷”
“这样啊,那海上的生活是什么样的?”
江宁没出过海,不知道常年待在船上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
“既无聊又有趣”北斗想了想,开口回答
她觉得这两个形容词非常贴切
“无聊的时候,只能望着海面发呆,什么事情都做不了”
“但有时候又会很有意思,比如暴雨天遇见巨大的海兽,又或者登上了一个充满神秘且未知的岛屿”
北斗绝对是讲故事的一把好手,随便说上一段内容,便能够扣人心弦,流连忘返
她这些年来走南闯北,随便一段经历单独拎出来都是跌宕起伏,精彩绝伦的故事
“怎么样,要不要加入死兆星,跟我一起出海冒险?”
北斗向着江宁一行人发出邀请
她看中了江宁一行人的身手,若是现在加以培养,日后定能成大器
“还是算了,我们习惯了待在山里,要是出海反而不适应”江宁摇摇头,委婉谢绝北斗的邀请
“这样啊,那好吧”
北斗点点头,她也不勉强,毕竟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
“如果你们有出海的打算,可以随时联系我,前提是我回到璃月港了”
江宁点点头:“一定”
他目前还没有出海的打算,璃月港都还没混开,更别说其余六国了
在这之后,吃饭的话题又重新回到生活上面
大部分时间是北斗讲述出海时遇见的故事,而江宁跟申鹤则是做起了倾听者
酒过三巡,北斗的脸颊微微泛起红晕,说话语速也慢慢降了下来
这位叱咤风云的大姐头几乎把整个酒葫芦的烈酒喝了个精光
由此可见,她的酒量确实还算可以
换作一般人,这个时候早就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了
而北斗只是微醺,用她的话来说,就是找到飘的感觉了
“北斗,你还好吧?”江宁开口问道“我没事,不必担心这才哪到哪...”北斗摇头
“只不过,每次喝了酒就忍不住想,想...”
“想睡觉?”江宁狐疑着问道
“想打一架!”北斗说道
“江宁,我们来打一架吧!”
“诶?”
江宁傻眼了
这位大姐头喝多了之后喜欢找人打架?
这是什么奇怪的嗜好?
江宁心想,现在打架完全没必要啊
因为用不了多久,他和北斗会在擂台上短兵相见
而且,看北斗这醉醺醺的样子,不知道还剩下几分实力
“还是算了吧,刚吃完饭不能剧烈运动”江宁摇头,随便找了个理由推脱
“正是因为吃饱了,所以才要运动消食”北斗回答的理直气壮
“你可能对消食有什么误解...”
谁家好人靠打架消食的啊?
这位大姐头还真是别具一格
“听我说,你喝多了,现在需要好好的休息”江宁开口说道
听我说三个字触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