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太太,要你们扶什么?”
“我自己能走,谁也别过来”
北斗就是看不惯这些船员愁眉苦脸的表情
她只是累了,又不是死了,一个个低着个头干什么
船员们欲言又止,最后统一选择了沉默
既然北斗发话了,那他们只能按照北斗的意思去做
北斗的性子就是这样,一旦决定了一件事,别人很难改变
“这还是我记忆中的北斗船长吗?差一点不认识了”
这时,凝光出现在北斗面前,她看着精疲力尽的北斗,轻轻摇头
“凝光,你怎么来了?”对于凝光的突然出现,北斗有些意外
凝光回答:“为胜利者祝贺,顺路看看你”
“我身体好着呢,再活个二三十年不是什么问题”
北斗强行打起精神,她不想在凝光面前展现窘迫的样子
“江宁在另外一边,你去找他吧”北斗抬手,为凝光指路
她知道凝光是商人,眼下江宁红极一时,差不多就是这次大赛的冠军了,自然是要好好借用江宁的冠军人气赚取利益
“不去了,他那边人多,不缺我的祝贺”凝光摇摇头
“反倒是你,跟我走吧”
“跟你走?去哪里?”北斗愣住了
“当然是去疗伤了,我请了最好的大夫帮你看病”
“不用,我睡一觉就好了”北斗一个劲摇头,重复之前的说辞
凝光漫不经心的开口:“你可以选择不去,但我会把你的船扣在璃月港码头无法离开,不信你可以试试”
凝光知道每个人的弱点,而北斗的弱点不是她,而是死兆星
果然,她这一说,北斗的态度有所改变
“凝光,你为什么要帮我?”北斗开口问道
“因为我不想你这么早就死了,对我来说你还有用”凝光直言不讳的回答
她尽可能维持着自己薄情寡义的商人印象
北斗忽然笑了起来,凝光这个人说话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夹枪带棒啊
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
“好了,扶住我”凝光朝着北斗伸出手
“即使作为败者退场,也要昂首挺胸,自信从容”
如果大家觉得这本书还不错的话,帮忙多点点赞,如果可以的话再推一下书荒,作者感激不尽!
因为这本书数据不是很好,可以说已经行走在完结的边缘了
但是作者还不想完结,毕竟挖了很多坑还没有填,所以希望大家帮帮忙,让这本书继续走下去
比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