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解释一下,为啥要考到中间?”
糖豆眨眨眼,晃了晃妈妈的手:“因为妈妈你不懂,考得太好他们会说我考得好也没用,反正没爸爸,我不想听他们说着这些,还要打架。”
“那考得更糟呢?”
糖豆摇摇头:“我才不要考得更糟,那他们又看不起我。我就考到中间,唔,不过碰到上初中上高中的考试,我就要好好考。”
嚯,这小家伙看得挺通透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