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啊?你要不要看看你视频里那副卑躬屈膝的样子啊?”
“还属下,你要不要自称奴才算了!”
“说得那么冠冕堂皇,还不是觉得光明会给的好处多,所以选择了卖主求荣,见利忘义,背信弃义吗?”
“还有脸说自己兢兢业业你要真兢兢业业,灵管局会故意打压你吗?你以为你谁啊?”
“狗屁的兢兢业业!我看啊,你就是整天浑浑噩噩,浑水摸鱼,有困难就跑,有便宜就占,所以才这么多年都在原地踏步吧?”
“你还有脸怪这个,怪哪个你怎么不先去想想自己的问题啊?你要有本事把魔主宰了,别说一个队长了,你就是想当局长,总部也立马答应!”
“自己没本事,还一天到晚净想些偷鸡摸狗,不劳而获的事情!光想又不去做,结果没能实现,就开始怨天尤人,抱怨这个世界对你不公平!”
“你死不死啊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