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神伤
上次在主场赢球时有多嚣张,这次输球就有多沮丧
出来混,迟早要还
他们还得庆幸,科大的学生素质很好,并不像他们主队那些极端球迷那样,羞辱谩骂输球的对手不过,在他们国内的网络上,大量的喷子已经开骂了
很多时候,他们骂自己人比骂对手还要狠毒十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