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以前晋阶,不知道有多少次招来了别人的觊觎,后来呢,身边有了刀疤护法,就好了一些,至于上次,则是老易帮着护法了一次。
到了现在,他花费一些灵石,可以单独晋阶了,但是这种孤单,让他有点茫然。
做为修者,逐渐地走向孤独,是唯一的选择吗?
(更新到,召唤月票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