责在校园里以发传单的形式帮着宣传】
【后来之所以会亏,是因为他请的人太多了,入不敷出,最后自己不得不倒贴一部分人工费我总结了下,这个校园广告的方向应该是没错,但他做事的方式不太对你说,如果我用网页来宣传怎么样?就是做个类似于校园网的东西,在那上面打广告,可行吗?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