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用不了几日就能够成了。
咱们现在扩购厂房,不说修建日期,就光买材料都需要不少钱,这时间压根就不够用。
要是在我们村子里做,大家既能做好也能节约成本不是更好吗?
而且我们村子的人都心善,绝对不会做出什么逾越之事。
到时候产品都是挂着食品厂的名字卖出去的,厂长还有什么担心的?”
谢谢caroletu打赏100阅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