亡持续久了,无论是众将,还是那些藩兵却无不是难以承受的
渐渐的,攻势愈加疲软,这是清军对于伤亡的忍耐能力日趋下降的明证接下来,无非就是溃退,甚至现在这时候,很多清军都已经冒出了这样的念头,所以才会对进攻的欲望下降所畏惧者,无非是清军严苛的军法对于先溃者的处罚罢了
然而,清军的攻势减缓,明军这边却将火力延伸了出去,逼迫着、驱逐着他们溃退在明军的射杀下,很快就冒出了第一个逃亡者,而这第一个逃亡者的出现,也迅速将溃败转化为传染病席卷到整个清军的战线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