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》凭什么不给最佳男主角?”
“…人家有自己的考虑吧,不过星仔确实得罪了不少人…而且,香港娱乐圈得奖是很难的,讲运气、讲人脉、讲观众缘,但是不讲实力,实力是放在很后面的…”
“…太无耻了!”
吴孟达已经看开了:“所有奖项都是讲究圈子的,你首先得是圈子里的人,然后才能谈拿奖…”
“我让他们帮你申办一个最佳男配角吧…”
“内地的奖项吗?”
“对呀,《流浪地球》由中影主控投资,提名金鸡奖问题不大!”
“…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上映呢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