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期末考试给了我一个挂科!”
沈良这句话说完,何囧脸色有点不好看,杨迪提醒道:“何老师好像也是北外的老师!”
“那您最好辞职吧,占着位置影响不好…”
何囧表情严肃:“我07年调岗,15年已经辞职了…”顺便对着镜头解释了一下:“我已经辞职了啊…”
差点忘了,当年北外老师举报他吃空饷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