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

第155章 底层基因被剥离,银河之力被废(2)

的备份直接落到了凯莎手中

这时,凯莎用那银色小球抽出了里面天使基因的底层基因,随手就将这备份扔给了瑞兹

这时,瑞兹冷冷的说道:“你们既然已经做完了这些,还请离开地星,这里不是你们天使的底盘”

凯莎:“呵呵!地星的确不是天使的底盘,可是地星也不是你们超神学院的底盘

而且,我这次过来,可是来见一见你们地星的一位大神的”

瑞兹一听到这话,顿时脑海之中闪过一道身影,随即就明白了过来

“原来是因为他!”

想到这里,瑞兹就感觉到一阵心肝脾肺肾疼!

也就在这时,凯莎缓缓的开口说道:“齐天阁下,不出来一见吗?”

听到这话以后,齐天笑着跟夏禾娘俩说了一声,便飞到了空中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烈阳星之上,潘震正满脸震惊的看着蕾娜给自己传过来的消息

“银河之力被废,底层基因破碎,不知道还能不能修补,不败体彻底的废了

天使出手,强行剥离出了银河之力体内属于他们天使的底层基因

……………”

这信息虽然只有短短几句话,可是却直接让潘震都给破防了,一脸的震惊,难以置信

“这怎么可能,银河之力废了,废了……

不行,这件事情太大了,必须要告诉他……”

想到这里,潘震急匆匆的向着天道塔而去,一路上,就连周围有人喊他都没有听到

……………

恶魔一号之上,莫甘娜正在喝着红酒,脸上露出了笑容

“果然啊,天使并没有追击过来,看来他们这一次的目标并不是我啊!”

可是,就在这时,恶魔阿泰却是突然瞪大了眼睛,说道:

“我靠!我靠!我靠!”

恶魔阿托听到阿泰的话以后,直接说道:

“发生了什么事?阿泰!”

阿泰听到后,并没有回答,反而是快速在空中敲击了几下,很快,一个屏幕出现

“你自己看吧,这一次,真的是出大事了,而且事情大条了啊!”

本小章还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!恶魔阿托闻言,随即看起那屏幕,一分钟后,阿托听到凯莎话里面的意思以后,也是瞪大了眼睛

“这……真的假的?阿泰,这可不是开玩笑啊?”

阿泰闻言,指着屏幕说道:

“恶魔一号得到的暗信息,你说呢?”

听到这话以后,阿托说道:“不行,此事重大,我要告知女王的”

说完,恶魔阿托直奔莫甘娜的房间而去

“咚咚咚!咚咚咚!”

“谁啊,不知道女王休息不许被打扰吗?”

“女王,出事了,出大事了!银河之力被废了!”

“砰!!”

随即,莫甘娜的大门猛然被打开,随后莫甘娜从里面走了出来,说道:

“阿托,你说什么,再给我说一遍!”

“女王,银河之力被废,现在银河之力的不

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
  • 今日热门
  • 本周排行
  • 阅排行
  • 年度排行
  • 最新更新
  • 新增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