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,持球过半场后,抓住一个空档杀到了内线,一个抛投命中
2:2,各取两分
下一次进攻,尼克斯展现了他们和过去不一样的地方
基德在右侧牛角位拿球策应,安东尼站在左侧底角拉开防守
科特-托马斯和钱德勒给菲尔顿做了一个双掩护,菲尔顿绕了一圈出来,在45度接基德传球,运球虚晃一下,三分线内一步跳投出手,两分命中
这个进攻尼克斯打得很有章法,基德没有运一次球,却彰显顶级控卫的指挥、传球能力
纳什的风格就和基德不同,纳什必须要跑起来
和刚才一样的跑位,纳什切入了尼克斯的内线
但这一次钱德勒关门了,而且霍华德只是做了一个掩护,没有把人挡住
基德依旧防在纳什面前,纳什立刻回球给了外线的李良
左侧45度,又空了,今天尼克斯防守端收缩的很厉害,又看不起湖人的三分?
上一场在麦迪逊,湖人的三分投的就不好
李良空位当然要出手,结果还是不中
不对,感觉真的不对
怎么办呢?换成之前,李良肯定会减少出手,把精力放到防守上去
可今晚,李良给自己准备了大补丸!
他想试一试,这个大补丸到底是怎么个补法
于是,接下来,李良就要开始学科比了
尼克斯队进攻不中,霍华德拿到后场篮板,纳什推反击,依旧是切入,然后抛投,命中
纳什的状态倒是好的很
接着,安东尼背身接球,转身跳投命中,还造成李良的犯规
加罚命中,5:
李良高位策应,面对科特-托马斯,外线三分强行出手,还不中
开场三投不中了
科比上前道:“传球小子,今晚怎么回事?”
李良道:“今晚我学你”
科比瞪了李良一眼,尼克斯的反击来了
科特-托马斯在高位获得投篮机会,跳投命中
7:4,湖人落后三分了
李良三次进攻都没有命中,比较少见
接着,又是纳什,溜底线穿过篮下,一个回头望月,把球传给了侧翼的科比,科比接球跳投命中
双方开场打得很开,命中率都不错——除了李良
除了开场三投不中外,之后,李良又有两次中距离的投篮没有命中
其实机会出来了,李良也不是故意要投不进,是真的没感觉
可能手感在任务里都花光了?
虽说心里有底,知道现在欠得越多,下半场能还回来
可是,连续不中,还要拿球投,这个心理压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大
当第二节开始,双方战成28:28,平分,李良上场,外线拿球尼克斯已经完全放空他了,再投,还是不中!
6投0中!
这球李良是咬着牙投的,他已经不想大补丸的事了,老子真的想进一个啊!
这可是全美直播,圣诞大战,空位球一个都不进
李良都能想到,球迷还有解说是怎么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