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阵容差距,内线一点防不住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攻筐
其实今晚雷霆的三分球投的并不好,而李良的三分让雷霆心惊胆战
可每每比分迫近,杜兰特拿球一个中距离,杜兰特拿球杀内线上篮,杜兰特造犯规
湖人没办法啊,李良也没办法,他一个人是制不住杜兰特的
威斯布鲁克又不帮忙,虽然已经三分球5中1了吧,但这点力度远远不够
分的劣势,从头到尾被压着打,三连败
进入2013年,湖人的运势一下子变得糟糕起来
李良说全怪科比,让你弄什么跨年Party,把球队运气全留在2012年了
科比说这TM也能怪我?
不过科比是老大嘛,赢球他荣誉最大,输球当然他第一个背锅了
这场比赛他又是恢复往昔风采,24投8中,三分之一的命中率
少了内线的牵制,对手对科比的防守都紧了许多
倒是李良,命中率不降反升,状态很好
所以在湖人连败遭到的口诛笔伐中,李良没有遭殃
广大科蜜们本以为老大来了一个背锅侠,没想到科比才是真正的背锅侠
只不过,这些舆论上的无聊言论,李良才不关心
球队输球他心里一万个不好受
尤其是三只球队,火箭,马刺,雷霆,都是带着复仇的心思来的
结果呢,让他们遂了愿,这尼玛太不爽了
李良表示不能忍了,在下一场比赛开始之前,他一定要把邓呆呆的任务给打通,做一个真正的内线!